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我院代表队在第十三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0

9月15—17日,我院代表队参加了在甘肃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并荣获团体二等奖。这是继2015、2016年之后,第三次获得此项殊荣。

我院代表队由经济管理系会电1502元科、物流1503孙志广、物流1601王治鑫、左陈和王政鹏五名同学组成,由高静娟老师和王瑞迎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并由高静娟老师带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比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委员会主办、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国共有100所学校组织队伍参加比赛,奖项设定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比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 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采用新道新商战电子沙盘与手工沙盘相结合作为竞赛平台。该项赛事自2005年起,至今已有近4.5万支参赛队伍,超过20万学生参赛,近万名教师参与。大赛以模拟企业经营管理与企业信息化处理的形式,让参赛学生体验企业间的竞争,熟悉生产制造、渠道建设、订单争取等多个环节的运营模拟,提升学生系统思考、整体架构的企业运营和管理能力,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综合素质。(经管系)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