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 系部简介

经管系物流专业到北京铁路局石家庄货运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推进物流相关专业教学改革工作,7月4日,经济管理系物流专业教师一行5人在白士强主任带领下到北京铁路局石家庄货运中心进行专业调研。货运中心副主任赵纪伟、物流科长冯兆义等人热情接待。在调研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的诸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首先,确定了物流专业4位老师到石家庄货运中心暑期顶岗实践事宜。货运中心表示欢迎,并大力支持教师实践。

其次,洽谈了2016级学生物流专业学生未来到石家庄货运中心顶岗实践的相关事宜。鉴于实际情况,货运中心表示会将此事上报到路局,建议接受学生顶岗实习。

洽谈聘请货运中心有经验的工作人员到学校为兼职教师,给物流专业学生上课相关事宜。货运中心非常支持,并现场确定兼职教师人员。

最后,货运中心还提出学校可以组织学生就某一专业主题进行实际调研,不但能锻炼学生,还能让学生对专业问题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为货运中心提供可供借鉴的真实的市场数据信息。

货运中心表示大力支持我院物流专业的教学改革工作,希望能够有多方面的合作,最终达成双方的互利共赢。

308395721381744820.jpg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