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我院代表队在“新道杯”沙盘大赛河北总决赛中卫冕冠军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0

69-10日,我院经济管理系组队参加了在秦皇岛举办的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北总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斩获特等奖。这是继2016年获得全省第一后,我院代表队又一次卫冕冠军,同时也获得了进军2017年国赛总决赛资格。

本次的参赛队由经济管理系物流1502班颜名娟、物流1503班孙志广、会电1502班元科、物流1601左陈和王政鹏五位同学组成,由经济管理系高静娟和原经济管理系王瑞迎两位老师指导,高静娟老师带队参赛。比赛过程中,几位队员沉着冷静、机智应对赛场上的风云变幻,在19支参赛队伍中一直处于优势地位,并最终以压倒性优势斩获特等大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通过大赛,训练了学生认知企业、熟悉业务、掌握信息化工具的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动手能力;促进了院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建;更好地推动了财经类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了学生的沟通协调协作能力。

QQ图片20170612144546.pn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