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马克思主义梦工厂以”红歌颂中华” 为契机深入学习”三魂文化”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0

59,马克思主义梦工厂全体成员在第三会议室深入学习三魂文化。院党委宣传部长李永生、经管系副主任高学巍参加了此次活动。

红色颂中华红歌大赛之后,全体参赛师生情绪高昂,精神振奋。马克思主义梦工厂抓住这一契机,因势利导,延续活动价值,以座谈的形式开展了三魂文化学习教育活动。

座谈会上,院党委宣传部长李永生围绕铁道兵历史,重点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三魂文化的辩证关系。通过梳理铁道兵的历史和我院发展历程,李部长高度概括了“三魂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契合点。他指出,“军魂”、“路魂”、燕赵魂”——“三魂文化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我院整个发展历程中的具体体现,是我院落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抓好三魂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会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社团成员在听完李部长的讲解后,感觉抽象的价值具体了,漂浮的状态落地了,为今后的校园文化建设找到了精准的发力点。活动中,社团正式组建了30名成员的红歌会

`(YSU50A0}_LL{{R5X24L85.pn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