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经管系会计专业教师赴华信德财税集团调研洽谈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会计专业群建设工作,按照专业群建设规划,2017年4月28日,我院经济管理系会计专业部分教师在白士强主任带领下到华信德财税集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我院会计专业与华信德财税集团已有过多次合作,曾经派出高静玄等多名同学到华信德财税集团进行实习,实习效果良好,企业对学生反馈也非常好。华信德财税集团的领导及相关专业人员,也多次到我校为会计专业学生进行专业教育、会计考证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的讲座。目前双方已经正式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相互挂牌,我院会计专业成为华信德财税集团的人才培养基地,同时华信德财税集团作为会计专业的校外实训基地。

本次调研,双方主要就聘请企业人员担任会计专业实践课程的部分教学任务、会计专业教师到企业顶岗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协商。经过协商在以下方面达成协议:

1.从2017—2018年第一学期开始,聘请华信德财税集团的专业人员,担任外聘教师,承担《纳税模拟实训》课程的教学任务。

2. 我院会计专业教师到华信德财税集团进行顶岗实践。(经济管理系)_LE5O~7@(QMLG]M{})38T7A.pn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