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企业经营模拟校内赛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0

       4月22日,由我院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主办,经济管理系承办的第六届企业经营模拟校内赛成功举办并获得圆满成功。
       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参赛学生不仅有经济管理系学生,还有信息工程系通信和铁道通信专业、人文社科系高铁乘务专业的和铁道工程系的铁道工程专业的学生,扩大了技能竞赛参赛学生的覆盖面,将各系、各专业学生的不同专业技能的融合,更实现了管理学知识和管理思想的普及,促进了各系之间的联合。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成员之间分工明确而又团结合作,体现了高度的协作精神。经过一整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各参赛队伍奋力拼搏、不骄不躁、稳步经营,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信息工程系、人文社科系和铁道工程系学生获得了不俗成绩,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
       企业经营模拟比赛是以模拟企业经营管理与企业信息化处理的形式,让参赛学生体验企业间的竞争,熟悉生产制造、渠道建设、订单争取等多个环节的运营模拟,提升学生系统思考、整体架构的企业运营和管理能力,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综合素质。[@57(OML$B{$TE)~`EE{U$L.pn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