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资讯 教学资讯

物流管理专业教师赴明亨物流公司调研洽谈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0


加强校企合作,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物流管理专业教师赴明亨物流公司调研洽谈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物流专业群建设工作,按照专业群建设规划,2017411日,我院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一行5名教师在白士强主任带领下到位于正定国际物流园的石家庄明亨物流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经过协商,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专业与石家庄明亨物流公司就以下方面达成协议:

  1. 双方签订了正式的校企合作协议,就双方合作的多个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2. 双方互相挂牌,我专业成为石家庄明亨物流有限公司的人才培养基地,石家庄明亨物流有限公司成为物流专业的校外实训基地。

  3. 按照专业群的课程建设安排,将企业真实项目引入校内课程,校企合作共同开发《物流市场营销实训》课程。

  4. 邀请企业人员担任专职教师,承担一部分实践课程的教学任务。

  5. 为企业人员提供物流专业课程培训,提高企业员工理论知识水平。

  6. 我院物流专业教师到企业顶岗实践。

    我院物流专业与明亨物流已经有过多次合作,目前物流专业大二和大三共有约20人在明亨物流顶岗实习,企业对实习学生的反馈非常好,这些都为此次的深层次洽谈和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