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6   浏览次数:0

11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经管系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高学巍在会上全面传达全会主要精神和重要成果。他指出,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共识。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明确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方向、目标、原则、任务和举措,为我们党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制度法规保障。

  系主任白士强强调,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作为基层党组织必须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保证迅速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推动系部工作发展。 同时,要认真全文学习、深刻理解《准则》和《条例》的主要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牢牢把握从严治党这条主线,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与会成员表示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学管理工作中。(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