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资讯 团学资讯

我院经管系喜获君乐宝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0

65上午,由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举办的“君乐宝-乐时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大赛表彰大会在河北乐源牧业举行。由行业专家和企业老总作为评审团,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我校代表团队在30余所高校中,荣获大赛三等奖和奖金500元,曹庆茹、刘东俱、牛欣茂、冉晨同学荣获大赛表现优异奖,牛欣茂同学还荣获君乐宝董事长魏立华亲自签发君乐宝商学院优胜者证书。

本次大赛是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战略和教育部“着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指引下,联合京津冀多家知名企业和石家庄市域内多所高校,隆重推出的活动,打响了石家庄市校企联合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实战的第一枪。大赛由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主办,石家庄市方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创意策划、组织实施的。

大赛历时一个月,吸引了30余所高校参加,大赛活动得到了河北新闻网等12家新闻媒体的报道。我校参赛团队积极参与,辛苦付出。由于我校销售方式新颖,销售业绩突出,得到了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的肯定和赞誉。获得一致好评。

 1.png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