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2016届高职院校毕业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5-11-17   浏览次数:0

招聘对象:2016届全日制高职毕业生(签约属于局编正式职工

报名方式:微信报名

微信报名流程:登录我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

Stlyzsjyc),输入关键词“中铁六局”,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声明:报名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否则一切后果本人承担!

报名截止日期:11月18日(本周三)17:00

面试时间:11月19日9:00——17:00

面试地点:北校区(学府路)北教学楼102、103教室

招聘专业高速铁道技术,电气化铁道技术,铁道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

技术,测绘类,工程测量技术,材料工程技术,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

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物流管理等。

下属单位主要分布城市: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广州等。

公司简介:

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北京铁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太原铁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呼和浩特铁路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丰台桥梁工厂四家企业重组,于2004年元月6日正式挂牌成立的大型施工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7.068亿元,现有员工13438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204人,其中高中级职称人员3335人。拥有一级建造师356人,高技能人才1056人,拥有各类施工设备5979台(套),其中大型专用机械42台,年施工能力200亿元以上。中铁六局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重组后下设北京、太原、呼和浩特、天津、石家庄铁建公司和电务工程、中铁丰桥桥梁、北京置业、北京中铁信达经贸、海外工程公司、建安工程公司、路桥建设公司、广州公司、物贸公司等14个子公司和桥隧、、盾构、铺架、设计院等4个分公司。

中铁六局秉承“体现员工价值,致力企业发展,真诚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弘扬“求实创新、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为青年人才的成长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不仅制定了完善的职业生涯规划制度和方案,还提供了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我集团拟招收大本及以上高校统分应届毕业生(主专业大专生也可考虑),欢迎广大优秀高校毕业生加盟中铁六局,实现人生理想。

纪检监察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13613316286

招生就业处

2015年11月16日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