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西安铁路局2016届毕业生报名公告
文章来源: 时间: 2015-11-17 浏览次数: 0

根据企业发展及运输生产需要,西安铁路局拟招聘2016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高职(大专)毕业生。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岗位均为铁路运输生产一线工人岗位,主要用于新线及新增工作量人员补充及储备。

编号

岗位

专业(方向)

主要学习课程

001

调车作业,行车组织,客货运输组织,货运营销,客运乘务

铁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运营管理、物流管理及其他铁路相关专业

铁道概论、铁路行车组织、列车调度指挥、铁路客货运组织等

002

机车驾驶与检修

铁道机车车辆及相关专业

铁道概论、列车牵引计算、电力机车运用、电力机车传动控制系统等

003

车辆检修、动车组检修

铁道车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动车组检修及相关专业

铁道概论、车辆检修、铁路机电设备应用与维护等

004

线路、桥梁、隧道检修

高速铁道技术、铁道工程技术、铁路工程机械及相关专业

铁道概论、铁路线桥隧养护、铁路线路施工、高速铁路精密测量、铁路工程机械使用与保养、高速铁路检测与修理等

005

接触网、电力线路检修

电气化铁道技术及相关专业

铁道概论、牵引供变电、接触网检修与故障处理等

006

信号、通信设备检修

铁道通信信号、城市轨道交通控制、高速铁路信号控制、铁道通信技术及相关专业

铁道概论、铁路信号基础、联锁控制系统、铁路专用通信、信号设备维护等

二、招聘条件

1.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派遣资格的于2016年毕业的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高职(大专)学历毕业生;

2.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在校期间所学专业为铁路相关方向或所学主要课程为铁路主专业课程;

3.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铁路事业;

4.身心健康,无色盲色弱,身体条件符合铁路行业有关规定和岗位要求;

5.服从单位的安排和调整,能胜任铁路生产一线岗位,适应铁路偏远沿线小站、山区工作环境及夜班。

三、招聘流程

1.报名:有意应聘人员请填写《西安铁路局招聘2016届高职毕业生报名登记表》,同时将本人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身份证等资料的电子版,按照“应聘岗位编号—院校—所学专业—学号—姓名”的顺序命名并压缩后,以系部为单位,用U盘拷贝至招生就业处104室(11月23日10:00前)。我院集中提交西安铁路局进行报名。

2.资格审核:西安铁路局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对符合面试岗位要求的学生分批通知参加面试考核的时间和地点。面试考核在2015年12月31日前完成,未进入面试环节的学生恕不通知。

3.面试考核:接到面试通知的应聘人员须按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否则将被视为放弃应聘。面试时须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①本人签字的《西安铁路局招聘2016届高职毕业生报名登记表》,②毕业生推荐表(须学校盖章),③成绩单(须学校盖章),④身份证,⑤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资历或能力的材料。

4.结果公示: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结果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进行公示。

5.体检及签约:公示期满后,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学校组织健康体检。西安铁路局与体检结果符合招聘要求者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对体检不符合招聘要求的,西安铁路局将不予聘用。

四、其它事项

1.本次招聘仅限应聘者本人通过上述的规定渠道进行网上报名,不接受上门、邮寄、传真、电话等其他报名方式。

2.请应聘者在招聘期间留意通知,避免遗漏。凡未按通知要求按时参加面试的,均视为放弃应聘,企业不承担任何责任。

3.西安铁路局不委托第三方招聘,也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应聘人员应保证有关报名信息和所提交应聘材料真实且符合本公告要求,一经发现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要求,将取消应聘资格。
       5.西安铁路局保留对本公告及相关事宜的最终解释权。

纪检监察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13613316286

招生就业处

2015年11月16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61  电话:0311-886213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