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中铁十局济铁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10-13   浏览次数:0

中铁十局济铁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泉城——济南,公司前身组建于1953年,2004年并入中铁十局集团。公司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积累了丰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了完备的规章制度,拥有铁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和水利水电四个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桥梁工程和钢结构工程两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以及混凝土预制构件和预应力工程两个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公司现有员工2500余人,分布于祖国大江南北的各个工程建设战场。多年来,公司在铁路、公路、市政、房建和地铁施工等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先后参与了胶济客专、京沪高铁、哈大客专、大西客专、兰渝铁路、石济客专等一大批高标准、高难度的国家重点铁路项目建设。目前,公司年施工能力达到40亿元以上。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3项、鲁班奖2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2项、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3项;铁道部火车头奖、泰山杯、扬子杯等省部级优质工程26项;国家级优秀QC成果8项、省部级科技成果7项;获国家级工法1项、省部级工法18项、发明专利授权3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4项,并于2013年荣获中国中铁股份公司三级施工企业20强殊荣。

公司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热情关心大家生活,逐年提高薪酬待遇。新进专科毕业生见习岗位工资1800元,并享受业绩工资、延时工资、产值奖、边远补助和工龄工资,税前收入一般不低于3000。见习期满定职后,按所定职称发放岗位工资,并在见习期间工资单元的基础上增加生活保障工资,从事技术工作、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以及试验工作的,另外发放技术津贴,综合测算税前平均不低于4500。视项目所在地区、自然环境、交通条件以及效益情况,实际收入略有增减。

所需主要专业:道路桥梁工程、铁道工程、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测绘工程、建筑材料工程、物流管理。

用工标准:尊师重道,成绩优秀;为人正直,诚实守信;认真负责,敬岗爱业;谦虚谨慎,勤于学习,能够较快胜任岗位要求。

注意事项:参加招聘会的学生必须持就业协议书一式四份(盖系部章)、推荐表、新生入学底册(盖招生就业处章)、个人简历、成绩单、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资料。(照片、笔、胶水)。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