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部校园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 时间: 2015-10-13 浏览次数: 0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深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经营的国有独资大型企业,承担着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投融资、建设、运营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任务;经营范围为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的建设运营、开发和综合利用,投资兴办实业、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经营广告业务以及自有物业管理、轨道交通相关业务设计、咨询及教育培训等,现已形成集地铁“投融资、建设、运营、资源经营与物业开发”四位一体的产业链。截至2015年8月底,员工人数超过一万人。

运营总部代表地铁集团全面负责地铁的运营管理等工作,涵盖40多个专业,100多个工种,是直接服务于社会大众,展现深圳地铁形象和服务水平的一个重要窗口。深圳地铁运营人将肩负“经营地铁,创享都市新生活”的企业使命,坚守“共同承担责任、共同创造价值、共同分享成果”的核心价值观,秉承“用心服务、贴心一路”的服务理念,践行“从心出发、为爱到达”的品牌理念,同时制定“走出去”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在市场化进程中寻求发展,运营总部与埃塞俄比亚轻轨项目合约签订,成为国内行业首个走出国门,实现国际化可持续发展的地铁公司。

目前,运营总部经营的线路包括:1号线、2号线、3号线、5号线,线路总长158公里。加之2016年将开通运营的7、9、11号线,总长达到258公里,及埃塞俄比亚项目承担运营的两条线路,线路总长33.3公里。作为国有大型独资企业,公司有规范的薪酬、完善的福利,能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深圳地铁诚邀您的加盟!

 

二、2016、2017届毕业生招聘要求及计划

(一)基本要求

1.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普通话流利,视力良好,无色盲色弱,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女生身高1.60以上,男生身高1.70以上;

2.学生党员、院系、班级学生干部和有各类艺术、体育等特长的学生可酌情优先考虑;

(二)招聘计划及专业来源

具体招聘数量视面试考察情况决定。

注意事项:参加招聘会的学生必须持就业协议书一式四份(盖系部章)、推荐表、新生入学底册(盖招生就业处章)、个人简历、成绩单、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资料。(照片、笔、胶水)。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61  电话:0311-886213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