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优秀毕业生杨同刚
文章来源: 时间: 2015-04-03 浏览次数: 0

     杨同刚,2008年毕业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现任中铁电气化局北京建筑公司大丽项目部财务主管一职,主持财务工作。

进修及工作经历:

09年报考石家庄铁道大学会计专业于2012毕业取得本科学历,目前正在考中级职称。

自参加工作后先后担任大理至丽江铁路后站工程、新建仁和至丽江站站房工程、广昆线房建工程,沪昆高铁云南段四电房屋工程等项目的财务主管工作,除沪昆铁路(2015年刚开的项目)外其他各项目总合同额6.7亿,且完成分包抵税工作,为公司节约了600万税金。

感言:

工作能够顺利完成离不开我的母校——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爱岗敬业的专业老师造就了我们一批批的学生,让我们能够在现如今竞争激烈的社会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实现自己的价值,为社会的和谐、国家发展尽一些微薄之力。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61  电话:0311-886213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