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优秀毕业生李健
文章来源: 时间: 2015-04-03 浏览次数: 0

李健,2004年毕业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毕业后先后取得管理学学士、管理学硕士学位。现任职于四川财经职业学院,会计一系骨干教师,主要从事会计教学及会计研究工作。

进修及工作经历:

入职以来,先后在《财会通讯》等刊物公开发表论文9篇,其中核心2篇;主编或副主编教材3本,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省级课题5项。多次对中石油、四川省国税系统等大型企事业单位进行会计培训,负责四川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命题及阅卷工作。受四川省财政厅委托,于2012年开始对四川省农村财务人员进行财务培训,先后深入到阿坝州、甘孜州等边远地区,为农村基层带去系统、丰富的财务知识。

感言: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教师教学水平精湛,课堂气氛活跃,教师能够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让学生懂得做人的道理。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61  电话:0311-886213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