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优秀毕业生董万旭
文章来源: 时间: 2015-04-03 浏览次数: 0

 

董万旭, 1998年毕业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现任德国铁路跨欧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负责中国区业务。   

进修及工作经历:   

毕业后担任河北快运北京公司财务经理,项目经理,副总经理等职务,负责联想全国物流配送项目期间,被联想评为优秀物流服务供应商,曾获河北省杰出质量管理奖,交通部优秀供应链案例奖,入选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   

2004年被交通部选送到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攻读物流供应链MBA,后担任河北快运副总经理。   

2010年至今,负责德国铁路跨欧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中国区业务。

感言:

感谢会计专业所有老师对我们的付出,谆谆教导,让我们在后来工作中受益匪浅,扎实的会计知识,奠定了转型管理层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61  电话:0311-886213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