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系举办欢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4-06-17   浏览次数:0

  6月4日,经济管理系在学府路校区礼堂举办了“深爱石铁路院”欢送2014届毕业生晚会。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副院长杨明、院团委书记胡宇庭、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各系副书记、副主任,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晚会。   “ 指缝太宽而时间太瘦,似水的流年在今天都化作了美好的回忆。”晚会在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的深情寄语中拉开序幕。紧随其后的是“铁兵连”虎虎生威的军体拳汇报表演,铿锵有力的口号、刚猛洒脱的招式,充分展现了铁兵学子阳刚气魄和对未来的自信。节奏感十足的曳舞、爵士舞,优美动听的钢琴《卡农》将晚会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小品《女生宿舍》再现了女生宿舍的生活场景,巧妙的展示了男女生之间的感情世界。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为毕业生系红巾以表示对他们的殷切希望。晚会在会一曲《放心去飞》的感人歌声中圆满落幕。   晚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浓浓的温馨与留恋之情,表达了毕业生对学校的依恋,对今后生活的美好向往,对梦想起航的无限热忱与希望,更传达了在校师生们对即将毕业的2014届学生的深情祝福,希望他们在社会这个大舞台奋发有为,服务社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美好未来。(经济管理系)

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