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山东天诚市政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时间: 2013-05-24 浏览次数: 0
                                                  山东天诚市政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山东天诚市政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公司始建于1984年,前身为淄博第二市政公司,20042月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3亿元人民币,年施工生产能力30亿元以上,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是公路工程一级资信施工企业,是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银行AAA级信用单位,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通过了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50430-2007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专业施工力量雄厚,拥有工程技术管理人员360余人,其中一二级注册建造师30余人、高中级职称160余人。公司机械装备精良,拥有先进沥青砼拌合站、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及路拌机、压路机、推土机、挖掘机、平地机等筑路专用机械;隧道凿岩台车、混凝土泵车、运输车、多功能组合钻机、自行式架桥机、大吨位吊车等隧道、桥梁专用机械设备,共380余台(套),总功率3.5万千瓦,可承接各等级市政、公路、桥梁及隧道工程的施工。

  近三十年来,公司先后参与了山东省、河南省、四川省、陕西省、贵州省、广东省、湖北省、福建省、内蒙古自治区的多条市政公路工程的建设,承建了洛阳开元大道、洛阳凌波大桥、贵阳油小线城市道路、南京江北新城市政道路、襄阳内环南线、G310国道洛阳市区改造等多项市政工程;参与了108109214206209307309等国道及多条省道工程的建设;参与了博莱、青莱、京承、包磴、许亳、洛南、偃洛、郑石、太佳、洛卢等高速公路的建设。历年施工的工程质量一次交验合格率100%,优良率达到95%以上,赢得了较高的社会信誉,多次获得“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安全文明示范工地”、“优秀市政施工企业”等荣誉称号。

  目前,公司在建工程主要有:福建县道 329线南安至官桥段公路扩建(BT)项目、洛阳市G310市区段改造工程BT项目、湖北襄阳内环南线西段BT工程、洛阳至栾川高速公路嵩县至栾川段土建工程SLTJ.3标段、郑卢高速公路洛宁至卢氏段工程土建施工LSTJ-1标段洛河特大桥工程、广州市增城大道增江段(雁塔桥至荔三路口)改造工程Ⅱ标段、东营经济开发区生态园、物流园2012年基础设施建设工程(BT)项目第二分标、省道302线金边壕至大兴段一级公路土建工程施工JDTJ-06标段、二连浩特至广州公路集宁至阿荣旗联络线乌兰浩特至扎兰屯高速公路(兴安盟境内)土建工程WXTJ-07标段、 洛宁互通式立交连接线工程、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利用世界银行优惠紧急贷款绵阳市三台县城镇基础设施第二批次项目、 崂山路建设工程三标段、莒南县鸡龙河防洪生态工程西五路鸡龙河桥工程等公路市政工程。

  公司将秉承“天道酬勤,诚信为本”的企业宗旨,为我国的市政和公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公司因业务及公司发展需要,向各大院校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山东天诚将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待遇,良好的继续教育和培训机会及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 人数

  物资管理员 财务管理、物流专业 6

  设备管理员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 4

  法律文书 法律专业 4

  财务人员 会计学、财务管理 10

  工程技术人员 桥梁、隧道、公路与城市道路 20

  合同管理人员 土木、桥梁隧道、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及工程造价 10

  工程造价员 工程造价 10

  二、待遇

  实习期工资:18002000/月;

  实习期结束工资:25003000/月;

  三、福利

  公司提供员工宿舍(免费)、食堂(免费),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并为符合条件的员工办理落户(青岛)手续。  

  

    公司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香山路12号滢海大厦19

  公司网址:sdtc.net.cn

  公司邮箱:tc@sdtc.net.cn

  联系人:高兵(人力资源部负责人)

  联系电话:053280991132 13589271248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61  电话:0311-886213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