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中交一公局桥隧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时间: 2013-03-21 浏览次数: 0

                     中交一公局桥隧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简章

    中交一公局桥隧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中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领军企业――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所属的大型国有独资子公司。公司注册地点为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10号,注册资金20008万人民币。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公路路基、路面、桥梁、隧道、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近几年,公司不断优化产品结构,积极向铁路、市政工程等领域拓展,使企业的生产规模和经营质量均实现了新的飞跃。2012年公司新签合同额41.75亿元,营业额39亿元,利润总额1.05亿元。截至2012年末,工程遍及全国十八个省份,在建项目达34个,涉及路基、桥梁、路面、市政、铁路、隧道、地铁等领域。
  此次招聘,我们计划在贵校招聘以下专科专业的学生(因为是野外施工性质的企业,所以只招聘男生):大土木类3-5人(包括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土木工程检测技术、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技术在内的土木相关专业)、物流管理1-2人、会计1-2人、安全专业1-2人。毕业生报到后统一分配到公司所属各工程项目工作。
  2012年中交一公局专门下文对全局各公司毕业生工资进行了上调,目前桥隧公司毕业生的工资是这样设定的:
  一:应届毕业生试用期工资为
  硕士毕业生 4000/
  本科双学位/研究生毕业生 3200/
  大学本科毕业生 3000/
  大专毕业生 2800/
  中专毕业生 2400/
  二:毕业生试用期满,按所在岗位发放薪酬,但岗位薪酬不得低于本试用期薪酬标准。
  三:对于尚未毕业的实习学生,原则上由所在项目发给一定数额的生活费,具体数额由项目经理决定,毕业后,在学生自愿和公司同意留用的前提下,与学生签订劳动合同,按试用期工资规定发放薪酬。
  
  招聘联系人:人力资源科 李洋
  联系电话: 03126390993
  地址:河北省高碑店市北大街102
  邮编:074000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61  电话:0311-886213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