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苏宁电器北京市区各大连锁店储备财务会计招聘简介
文章来源: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时间: 2012-09-20 浏览次数: 0
  

      招聘苏宁电器北京市区各大连锁店储备财务会计

北京苏宁电器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加盟苏宁电器      共铸连锁伟业

苏宁电器(002024),是中国3C(家电、电脑、通讯)家电连锁零售企业的领先者。截至目前,苏宁电器连锁网络覆盖中国大陆300多个城市、香港和日本市场,拥有1100多家连锁店,员工15万多人,品牌价值508.31亿元。蝉联《福布斯》全球2000大企业中国零售业第一,是中国最大的商业企业。

“百年苏宁,人才为本”,人力资源是苏宁电器的核心竞争力,苏宁电器将人力资源视为企业长久发展的战略资本,建立了系统化的培训培养、考核激励与发展规划体系。秉承 “做百年苏宁,国家、企业、员工,利益共享;树家庭氛围,沟通、指导、协助,责任共当”的价值观,苏宁电器倡导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长远发展。

展望未来,苏宁电器正立于全新的起点,使命与责任,光荣与梦想,苏宁电器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打造百年品牌!

    一、单店会计储备班: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性别

招聘人数

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

培养方向

单店会计

 大专/本科

  财务会计、会计电算化、金融等财务类专业

 男女不限

60/班,共计2个班,合计120人。

平均2200-3000/月。

  北京市区各大连锁店面

收银员―总收银―财务主管―财务部长

1、岗位职责:负责店面销售收款、收银设备清理、保管、各类销售单据及印章的保管。

 2、公司福利:1)签定正式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三年);

  2)公司统一缴纳统筹保险(城镇户口:四险+一金、农村户口:四险);          

  3)提供集团各项福利待遇(年假、节日礼金、年终表彰等);

  4)在北京苏宁物流基地培训期间住宿免费,实习与工作期间住宿由公司协助安排学生公寓,每月300元左右。

  5)免费提供工作服、工作牌,无任何收费。

   3、 面试材料:1)个人简历一份;(2)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3)各类获奖证书职业资格证复印件各一份;

 4)身份证复印件四份;(5)1寸红底彩照8张。

   二、应聘要求

    符合苏宁电器“人品优先、能力适度、敬业为本、团队第一”的选人标准,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团队合作意识强的标准即可,不限专业及性别。

三、备注:

     学生到京的7日内培训,由公司免费提供食宿。

     学生终端实践实习期三个月,每月28日前按照70+8(餐费补贴)元//天标准根据实习生出勤情况计算发放补贴,同时享受公司规定的各项福利待遇。第四月起,享受正式员工薪资待遇(以上实习补贴不包括公司给予的奖励金额、节日礼金)。71日起持毕业证签定劳动合同,公司按国家规定统一缴纳保险。

 

 北京领创迅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0306月成为北京苏宁电器授权的人才招聘培训基地,此次招聘由苏宁电器委托北京领创科技技能培训基地全面实施。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61  电话:0311-886213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