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首创证券石家庄新华路证券营业部招聘信息
文章来源: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时间: 2011-06-17 浏览次数: 0
      公司介绍:
      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00年初以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主要发起人,联合其它股东共同出资设立,注册地为北京。是一家具备证券经纪、承销、自营、投资咨询等业务资格的综合类证券公司。
      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稳健经营、规范管理”的经营原则,高度重视健全内部管理体制和完善风险防范机制,初步形成了一套具有自身特色、合乎证券业规范运作要求的制度化管理体系。
为进一步扩大资本规模,拓宽业务范围,增强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公司正准备通过借壳上市方式,实现公司跨越式的发展。上市方案已上报中国证监会,目前尚在审批过程中。
      首创证券石家庄新华路证券营业部地处石家庄繁华的新华路商贸中心,立足石家庄、面向河北,积极开拓市场,吸引人才。我公司愿为各类精英提供广阔的成长舞台以及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让我们一起创造未来,分享成功!
 
      职位:渠道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石家庄市          专业要求:不限            招聘人数:10人
      职位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工作经验:一年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户口要求:不限
      英语水平:不限              计算机水平:熟练        
      岗位描述:     
      1、通过相关渠道进行证券客户开发和维护,根据公司计划任务及分工完成个人业绩目标; 
      2、参加营业部或公司组织的各项营销活动; 
      3、负责营业部与银行等外部渠道的业务协调与联络工作。
      相关要求:
      1、具有一定的证券、股票和基金相关的金融基础知识;
      2、乐观、友善、沟通能力强,能处理好所服务渠道的各种关系;
      3、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职业道德和个人信誉;
      4、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薪酬待遇
      1、无证券从业资格书,培训生待遇,在最近一次证券资格考试中顺利通过两门考试,营业部根据其具体情况,一次性给予其1000-3000元的奖励金,并在培训生与我公司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后,予以发放。
      2、有证券从业资格书,签定全日制劳动合同,单位缴纳五险一金,薪酬结构为: 基本工资1500元+餐补250元+提成+奖励。同时为员工提供完善的职业培训机会和广阔的发展舞台。
 
      金融产品销售是有志成为精英的人员依托优秀公司平台创业的最佳岗位。欢迎有勇气挑战高薪、有愿望提高自身素质的各类人才加入!!
 
      联系地址:石家庄新华路196号(新华路与维明街交叉口东南角)
      联系人:任女士    电话:88613831   手机:13673186277   Eail: 9735807@qq.com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61  电话:0311-88621314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