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关于填报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06   浏览次数:0

              关于填报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各系部:

我院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已编制完毕(2013级新生的教学任务为预任务,届时根据新生录取及报到情况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认真填报教学任务。请认真填报各门课程的任课教师、场地要求、实验场地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实训室的利用率,单列实训课和集中实践环节的场地要求一栏必须选择实验室;其它能在实训室完成授课的课程,场地要求一栏尽量选择实验室。

2、操作好合班课程。需要合班的课程,请做好合班操作,教学任务填报时间截止后不再进行合班或分班修改。为保证日常教学运转合理、有序,承担公共基础课教学任务的系部,务必提前沟通合班方案。

3、提交教材计划。请按附件1订购教材一览(系部用)”和附件2 领取教材转账单(系部用)的格式提交教材计划(含电子版)。

附件1须列出教学计划中的全部课程,如有课程无需征定教材,必须在教材名称列中注明原因;认真核对,班级名称(不要合并单元格)、教材名称、ISBN、出版社、主编等信息,确保准确无误。

4、按时完成任务。

1619完成教学任务的填报;

2621提交教材计划。

如在教学任务填报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老师(电话:88621074)联系。 

附件1. 订购教材一览表(系部用)

2. 领取教材转账单(系部用) 

本通知和附件的电子版可从教秘精英群的群共享或教务处主页上下载。

                                                                                          教 务 处

                                                                 201366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