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系在河北省“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3-05-31   浏览次数:0

 

我系在河北省“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获得佳绩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北省总决赛在河北金融学院举行,来自省内众多高校的近60支代表队参加。经过近两天的激烈角逐,我系参赛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团体二等奖。

 此前,在白士强主任的热情支持与鼓励下,以沙盘协会为平台,高静娟老师、王瑞迎老师进行了前期培训指导工作,并组织了历时近1个月的校内赛。最后,31111班李玉乾同学、31192班董佳梦、张文娟同学、31292班刘一鸣、丁佳林同学脱颖而出,组成我院参赛队伍。

    本次比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及教育部财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金融学院承办。旨在让学生模拟企业经营,置身商业实战场景,激发学生的学习及创业热情,锻炼学生全局观念及规划能力,培养学生各学科知识综合应用与实践能力。企业经营模拟沙盘也是经济管理系实训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一系列比赛,进一步强化课程教学效果,发挥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也必将拓宽课程改革思路,为高职经管类专业实训课程体系构建实施提供有益的经验。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