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院代表队在2013年“用友新道杯”河北省第一届高职院校会计...

发布时间:2013-05-06   浏览次数:0

我院代表队在2013年“用友新道杯”

河北省第一届高职院校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3428,在2013年“用友新道杯”河北省第一届高职院校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中,我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代表队由我系学生崔丽丹、李玉乾、孙秀娟、董佳梦组成,白士强主任领队,范义敏、王瑞迎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推动高职院校会计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专业内涵发展,提升学生职业能力和就业质量。

 本届大赛是全省高职院校财会类专业首届专业技能大赛,竞赛内容涉及企业战略、计划与预算、业务管理、财务核算与分析等多个方面专业技能,通过会计信息化应用和电子沙盘对抗赛进行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0所高职院校的12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会计岗位的职业素质要求的理解,提高了其在团队协作、会计岗位职业能力、信息化运用等方面的能力,使之毕业后迅速适应企业的岗位需求。

 

版权所有 2020-2030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00 电话:0311-88621112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